判斷何時是空頭,何時是多頭(楚)
教大家一個最簡單判定的辦法,加權指數這一兩個月內連一天都沒站到季線之上那就可以鐵板釘釘確定是空頭,千萬不要跳進去買股票。反之站上季線一個月以上的話是多頭的機率就很大。

判斷何時該買股票(楚)
收盤跌破季線的股票我一定會賣掉

啥時可再接股票(楚)
我自己的條件設定是只買漲回季線,並且三天收盤都不再掉下去的股票。

反彈波(楚)
當檯面上大家耳熟能詳的股票全部連季線都站不穩的情況下,我可以合理的懷疑這證明新一波大漲並沒有啟動,到目前為止都還只是反彈波而已。既然是反彈波,大夥就別心癢+手癢了,耐心一點等更好的時機再進場(註)。

投資型保險單(甜爸爸)
如果投資貴公司的投資保險單會賺錢,那我乾脆直接投資那家證券商的股票就好了。

新興市場(楚)
通常新興市場的高低點很難抓,所以我不建議你去猜低點。

散戶都喜歡高價股,但是錢喜歡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Q 的頭像
    SophieQ

    SophieQ 隨筆

    Sophi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