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葵花果酸沐浴精。
The Body Shop夢月花香水。

最近愛用的香氣,一一停產。我

找了葵花果酸沐浴精很久,都找不到,甚至寫信問美吾髮,也沒有回音,懷疑停產。
The Body Shop夢月花香水,則是確定在前年前停產了,只是我最近才要用完,要補貨才發現。

這可是會讓人發慌的。
我查到大陸還有網站在賣葵花果酸沐浴精,我竟然想要出差的同事幫我代賣一箱,要等多久都沒關係。
><我想我同事會重死吧。

另外,在網拍也瘋狂收購二手的夢月花香水,打算買5、6瓶。
買不買到得,還得靠緣份。
唉,突然一股感傷

看來我真的發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Q 的頭像
    SophieQ

    SophieQ 隨筆

    Sophi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